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奔馳的綠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馳的綠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早早完成了作業,頓時有種無聊之感。此時正遇老天哭泣着,陽台的玻璃被雨水沖洗了一遍又一遍,剛綻的花瓣優柔的散在地面,初露的骨朵也被打落了。

  正當我感到如此魔鬼半的天氣無情,萬物定沉睡之時,一片明綠從眼前奔馳而過,頓時讓我感到晃眼。

  定眼看去是一輛郵車,在淋淋的大雨中前進着它所載着的是一封封信嗎?不,恐怕不止這些,它載着的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問候;載着的是“萬卷詩書喜欲狂”的驚喜;載着的是一萬縷陽光的溫暖。

  我忽然想到它也是一位在第一線的戰士,面對的敵人是反覆無常的天氣,它的人生中瀟瀟微雨的日子不多,溫和的陽光也是少許,更多的是日、炎熱的酷曬,漫漫的雪路。看着它那宛如浴后美人玉膚般的外殼,水光碧玉般水靈的玻璃,海石般順滑的把手,就可以看的出它在太陽下暴晒了多年,雨水沖刷過多遍。

  我想,它不也是一位最可愛的人嗎?

您正在瀏覽: 奔馳的綠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馳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