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地球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地球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我的頭髮又掉光了。“地球拿着鏡子在自言自語,圓圓的腦袋上只有依稀的幾根”頭髮“。她低着頭看了看自己圓圓的身體,”我好像越來越臭了。“她嗅了嗅,皺着眉說道,原來藍藍的皮膚變黑了。

      這是我們的地球嗎?我有些疑問,我們原來那個漂亮健康的地球哪裡去了?我們誰也不知道。

      ”我就是你們那個賴以生存的地球呀,我的孩子們。”地球帶着眼鏡,拄着拐杖走到我們面前,用微弱的聲音回答了我的疑問。

       ”誰信哪,地球才不是這個樣子的。"我撇撇嘴吧,表示不願意相信。

       ”是你們人類,就是你們人類搞的鬼,是你們把我變成這個樣子,你們為什麼不願意承認?“地球說著說著開始咆哮,她摘下眼鏡,扔掉拐杖,向我們撲過來,”我要報復你們人類。“沙塵暴隨她的聲音向我們捲來,海水隨她的動作洶湧而來,天空變得黑暗,大地在顫抖。”我們相信您,親愛的地球,請您饒了我們吧。“人們開始求饒。

       ”沒用的,這是你們自作自受。“地球瘋狂的大笑,沒有人可以阻止她,世界開始毀滅。

       ”啊,啊,救命呀,我不要死。“我掙扎着從床上醒來,發現只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這遲早有一天會成為事實。

       地球只有一個,所以,請不要再讓地球再繼續”受傷”下去了,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保護我們的家園,快樂生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世界地球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地球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