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中的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風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箏在天空中飄着。

  十三歲的他,望着風箏出神,他剛擺脫了一個充滿教條/壓抑/競爭和嘈雜的空間,他厭倦了“兩點一線”。叛逆,讓他選擇了逃避(逃課)。

  MP4里放着最流行的音樂,他欣賞着遠處的風景,心中,是報復與自由的快意。

  風箏仍在空中飄着,但是被地上的線所操控,自由外表下的束縛。

  他皺起了眉。

  一陣風刮來,風箏終於掙脫了線。

  望着掙脫的風箏,他心中劃過一陣激動,好像在抬手與放手間肆意丟棄着什麼,而丟棄的正是令他煩惱的東西。

  風箏在空中飄蕩着,似乎迷失了方向。又一陣風吹來,風更大了。風箏在風中被蹂躪,撕扯,掙扎后,跌跌撞撞地落下,剛才還美麗的外表,片刻后,便變得有些凌亂,褶皺,破爛不堪。

  驚訝!自由會帶來痛苦?!

  坐在台階上,他靜靜地思索,恍惚間,明白了許多,他想到了那些被人污辱的乞丐;想到了那些補人無視的推銷員;想到了那些無所事事的混混;想到了……

  羽翼未豐滿的翅膀,是不能在自由的藍天下飛翔的,它需要成長,否則,只會是無奈。尷尬。痛苦。沉悶……

  空虛遍布全身。

  終於,他決定回學校。

  他的步伐是堅毅而又沉穩的。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