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我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我們現在的家園,已經是慘不人睹。漫天的煙霧、滿河的死魚、廣闊的沙漠,遍地的垃圾,污濁的河流,取代了那平日的美好。地球已經被嚴重的污染。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少,是那煙霧的惡作劇,而那些煙霧,正是人們的“成果”。森林的樹木越來越少,是那斧頭的收成,那些收成,也正是人們的“傑作”。到頭來,大自然回報的還是人類。清澈的小溪越來越渾濁,那時廢水堆積,而那些堆積,也正是人們的“藝術成就” 

  大自然已經開始執行它的任務。印度的海嘯,新奧爾良的洪水,次日的沙塵暴,黃河的斷流……。這些嚴重的災害,也未使人們感到警覺。人們還是在大面積的開採石油,大面積的砍伐森林,大面積的污染河流。難道,要真像電影《後天》所說的事實一樣,人們才會開始保護環境嗎? 

  《後天》里講了:地球現在的溫室效應,造成北極的冰架崩裂,使海水泛濫地球的各個海洋,然後,由於氣溫的下降,地球進入一個新的冰川期,而人們這時候才感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現在唯一可以挽回的就是讓二氧化碳減少,唯一的辦法也就是種植樹木。但是,現在人們對木材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唯一的辦法,也就這樣毀滅了。只要我們現在警惕起來,多種植樹木,肯定能使地球的生態環境平衡。 

  工廠的增多,廢水也在慢慢泛濫起來。魚兒因為我們而大量的死亡,我們卻享受着二十一世紀那悠閑的生活,我們忍心嗎?我們的科技越為發達,污染的水也就越來越多,地球的含淡水量卻隨之越少,我們更應該節約用水,不要讓我夢的眼淚成為世界上最一滴水。木材的需求量讓人們砍伐的樹木越來越多,小鳥們都沒有了家園,我們自己卻無憂無慮的享受着木材豐富的世界,我們忍心嗎?石油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樣物品,汽車需要石油,飛機需要石油,交通工具統統都需要石油,我們如果再為了自行的方便,去浪費石油,到時候,地球上一點石油都沒有了,我們怎麼方便起來呢? 

  那遍地的綠草,那滿山的鮮花,那茂密的森林,那蔚藍的天空,那清澈的河流,那溫暖的大海,那新鮮的空氣……,難道我們不懷念它們嗎? 

  我們的國家正是屬於發展中國家,對生態環境的破壞特別嚴重。我們這一些中國公名,可以袖手旁觀嗎?請我們舉起我們的雙手,塑造美好的家園。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我們應該好好的回報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而不應該破壞大自然。我們應該從我做起,保護大自然,愛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