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手埋葬失敗的中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手埋葬失敗的中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家后,對於這次中考信心十足,但那一刻,心都碎了! 

   在網上找到了中考試題答案,沒想到我竟錯了那麼多,為什麼奮鬥了這麼久,得到的回報卻是失敗?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想過要復讀,但這樣會浪費一年時間,現在教材也改變了,這裡我無法預言。 

   過去的也過去了,但未來呢,我的未來呢,也許不復讀去上中專,但這可是人生第一個十字路口啊,應該認真考慮的,決不能魯莽。就像我所說的,所謂的今天就是要超越昨天,但現在不可以言論了,所謂的明天就是要超越今天,是的,這就是接下來的目標了,有人說可以借你一生的幸福,但這絕不甚於借你一生的挫折,我說的對嗎,就像這樣,面對挫折,為了縮短一生之間的距離,有人會選擇逃避,天空中已沒有鳥的痕迹,而我已經飛過。 

  對於我的母校,只有一句話想說,當我一個人在這寂靜的校園漫步時,望着相伴多年的梧桐樹,我的眼瞳里氤氳着淚水,這是為什麼,告別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朋友們,我們是不會在歡笑了,更不會在一起將那豬狗尾巴草拔下了…… 

  懸崖邊上的花,當你在睡夢中想起我時,請不要驚訝他無端入夢,因為我想觸摸到你的肌膚,堅強的意志。 

  請不要忘記我,因為我一直都在遠方的夢境中看着你的。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着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 

  我想交更多的筆友,希望你們可以認識我。這是我的185521

您正在瀏覽: 親手埋葬失敗的中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手埋葬失敗的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