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我明白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我明白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要回家了,心裡總想着要快點下課,可時間總過的很慢,根本沒有心思上課,就想着快點回家,“任仕菊”突然聽見這麼一聲,原來是老師在叫我啊!

  “你能告訴我這道題怎麼做嗎?”老師這樣問着我。

  “啊啊,我不知道”我這樣回答着。這下糟了,又要挨吵了。真是倒霉啊!

  你在聽什麼課啊?上課不知道認真,坐下!

  唉!這下被別人嘲笑了吧!好啦好啦,專心聽課!

  叮叮叮,終於下課了,大家都在收書包了,我卻心不在焉的在想上課的事情,想今天出的丑,我慢慢地走出教室,像膠水粘住腳一樣,總是移不動,我停在那兒了,下雨了,我翻遍了書包都沒有雨傘,怎麼辦?算了算了,淋着回家吧!123跑,我在雨中飛舞着,砰,我頭暈暈的,怎麼啦?撞到什麼了嗎?眼睛一睜,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忙着道歉,原來撞人了啊。哎呀,今天真是倒霉啊!我觀察着這個人,他怎麼戴着墨眼鏡啊?一頭霧水的我有很多疑問想問他,再看看他手裡的?收齲?叮?頤靼琢耍??湊饢幌壬?敲と稅。∥以嚼叢礁械嚼⒕瘟耍??蟻衷諢乖諳掠臧。≡趺窗歟堪ィ∠氳攪耍?宜退?丶野桑≌媸嗆冒旆ò ?/p>

  “先生,我送您回家吧!”我小心翼翼的問着。

  好啊!小姑娘。

  我們快樂的走在了路上,啊!我快要飛出去了,我絆倒石頭,街上很多人都看着我們,哎呀,羞死了,我們慢慢的往前走着,突然他停了下來,慢慢的往會走,我又有問題要問他了,只見,他走到原來的地方,努力的再找那塊石頭,慢慢的撫摸那個地方,將石頭處理好了,我看見他的微笑了,這樣真的快樂嗎?我不懂得,我們走了,只聽見那裡滿是掌聲,這一刻,我懂了。

  這種精神值得學習,在這一刻,我也開始在反思我自己了,就是這樣我也學會的做人的道理,這種事情事別人說了無法知道的,只有自己親身感受才知道的,這一刻,我體會到了,我從來不知道的東西,現在都知道了,我改過了,我知道成功要從小事做起,什麼都是從點滴開始的,即便是失敗了,我也不會氣餒了、

  在這個雨天,我淋濕了,但我也收穫了,我明白了很多,就在這個雨天。此後,我用了微笑面對所有的事情,在困難面前,總是在告訴自己,想獲得掌聲,必須從小事做起。困難像微笑低頭了。

  巫山縣抱龍鎮河梁初級中學初三:任仕菊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明白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