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救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救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努力生存,要麼就去死。”

  ——題記

  人的墮落只有一種拯救,每一次面臨困難都有一種想要向前的衝動,生活的路線上被命運布滿了未知的地雷,即使你的幸運暫度難關也逃不脫在生活背後的天網。上帝總像頑皮的孩童,把人當做是自己的玩具,毫無忌憚的玩耍,人生的過程總愛卡在這樣的痛苦之中。

  天網悄悄拉開,晴空總會轉怒。當人生真正困於該死的網圈上,人的墮落只有一種拯救那就是救贖。愚蠢的人痛恨“救贖”這樣的字眼,他們只渴望生存,並與心中的怒火戰鬥,畢竟他們的渴望就是愚蠢,他們的死帶走了夢想,因為他們不相信救贖就是上帝開啟的另一扇窗。天網的悄然拉開就意味着它將忽然罩下,也見證了又一個困鬥的人生。這樣的遭遇大多來看都以為是不幸的,其實卻是一種對成功的莫名暗示,被考驗者救贖自己的人生應當這樣:“往往越能挺住壓力者;往往自信自強者;往往不輕言放棄者”,都能自我把握,命運和其它因素給他創造了機緣,才能無畏一切,掙脫天網,這樣的救贖才算是對奇迹的另一種創造方式。

  生命就是一場救贖的戰役,上帝總在挑釁人生對生活的戰火,不管如何,能量若大若小都應對考驗者無畏的表現自己,而不是怯懦的等待批評,後者的態度將會對這樣的生存意義產生迷惘。我們和生命的不可能血戰。失敗者將在人海中流浪,勝利者將揚長而去。救贖像一把槍,抵在我們的脊樑上,逼着我們一刻不停的向前跑,即使在奔跑的前方,始終有一些糟糕的深牆,歲月只容許在短時間內將深牆在人的視線中抹去,重新的開始又像一個起點,救贖從這時看起便像一個洗刷過去讓人重新爬起面對生存可以擁有強烈渴望的工具,牽這着根粗繩,抱着強烈的生存慾望,這就是為向救贖人生的動力,一直向上攀爬。上面就有希望,希望正在偷偷泄密,它的背後正有大堆成功的喜悅在向人生召喚。

  名詞“救贖”看起來太沉重了,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在它未被救贖前還有一個不知名的詞詮釋着,一種人性的冷酷,低調和最悲情的全部內涵。終於,人生再一次救贖,體驗了重生。

  表志灰心念死者必定被地獄接納,黯然的光景中人生默念着人生的救贖。

  救贖便是天堂的忠誠。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救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救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