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什麼?生活的顏色又是什麼?而我所生活的顏色又是什麼?我曾經苦苦地這樣追問自己,而自己留下的卻是一臉茫然。

  顏色讓我們的世界變得多姿多彩,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漂亮,變得幸福。那什麼顏色屬於生活呢?

  我帶着這個問題在神州大地上追尋着。

  小草對我說:“我覺得生活綠顏色的。因為在我身上全是綠色,綠綠地,你看在我前面,左面,右面全部都是綠色的,因為有了我們世界才顯得美妙,而我們的生命更是頑強不屈,即使我們被人踩踏着,拿捏着,但是我們仍努力的綻放自己,讓世界充滿生機,充滿綠。所以在我看來,生活是綠色的。”

  是啊!生活可以是綠色的,因為綠色代表着生命,而我們的生活是充滿着生命的。

  我仍在尋找着我的答案,我的答案。

  熊貓又對我說:“我覺得生活只是兩種顏色而已,那就是黑色和白色。在我眼中生活就是這樣的顏色,但是我仍覺得我的生活很幸福,因為我的生活註定就是這樣了,我不能沮喪,我仍要過得快樂,過得幸福。”

  我又接連問了幾個人。

  沮喪的人說:“我覺得生活是灰色的,讓我的事業失敗,讓我流落街頭。”

  作家說:“我覺得生活是金色的,黃燦燦的,他讓我的生活充滿了詩情畫意,讓我擁有了諸多靈感來讓我創作。”

  ……

  現在我知道生活是什麼顏色了。原來生活是白色的。生活就像是一張白紙,我們需要用自己的人生去為他着色,去為他書畫。每個人的人生固然不同,他所呈現出的色彩是不同的,就像有人一帆風順,平步青雲;有人經歷坎坷,命運多舛。

  其實生活是一張白紙,他的顏色其實是由你來為他而塗畫上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