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隻小豬》擴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擴寫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三隻小豬》續寫

  很久很久以前,有四隻小豬與他們的媽媽住在一個叫做“豬頭山”的地方。

  有一天——

  “全部都給老娘滾出去!在家裡白吃白喝光長肉,不如拉到農貿市場賣了!”豬媽媽憤怒地咆哮道。“可是外面有大灰狼呢!”“讓大灰狼吃了才好呢,反正中國豬多,正好控制數量!”豬媽媽拿起一把前蘇聯在二戰時生產的衝鋒槍——“波波沙”向四隻小豬“啵啵啵啵”地經行“大掃除(大掃蕩)”就在這時,豬A遞了一個精美的禮品盒給豬媽媽:“媽媽,為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請收下我們為您精心挑選的禮物,不過請不要着急打開,留個驚喜嘛。”然後四隻小豬撒腿就跑。

  然後等四隻小豬都跑下山了之後,強烈的好奇心迫使着豬媽媽打開了禮物盒。也就像大家所想的一樣(這句話好像在醜小鴨裡面聽過)只聽見“轟!”的一聲——“豬頭山”變了個“平頭山”

  四隻小豬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他們看見有幾輛卡車開了過來,豬A說:“快看,那些卡車拉着稻草、木頭和磚頭,有了這些東西,我們就可以蓋房子了!”於是豬A攔下了一輛載着稻草的卡車,說是搭個順風車,司機想都沒想就讓他上車了,然後只聽見一陣躁動——司機便被豬A趕了下來。豬B和豬C也照着葫蘆畫瓢,各搶了一輛載着磚頭、木頭的卡車。然後豬A蓋了間稻草房,豬B蓋了間磚頭房子,而豬C則蓋了間磚頭房子。豬D覺得蓋房子太麻煩了,整好這時路邊開來了輛運鈔車,豬D樂了,搶運鈔車多簡單啊!這下他就有錢買套房子了!於是他不知從哪裡搬來了一台203毫米自動加隆型榴彈炮,然後只聽見“?”的一聲,運鈔車都居然給他炸翻了!於是豬D拿了一個大麻袋三下五除二地就把錢裝進麻袋裡拖走了,路人紛紛讚歎道:“可真是霸氣外露啊!”

  當晚公安局就結案了,晚上的伙食特別豐盛——吃的是烤乳豬。所以後面的故事裡就沒豬D的戲了。

  這還不算完,不知從哪兒突然又冒出只大灰狼,他來到豬A的門前:“喂!豬A開開門啊,我找你有事兒。”豬A沒有理他,大灰狼激昂,他跑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那地方既神秘又危險,那就是——新重慶國際小商品批發中心。他弄來了一台火鍋店經常看得到的那種大型風扇放在豬A的門前。(接下來的畫面請大家自行想象)豬A的房子被吹跑了,於是豬A邊逃到了豬B的木頭房裡。大灰狼又來了,“喂!豬A和豬B開開門啊,我找你們有事兒。”還是沒有豬理他,大灰狼奮起,他再次跑到了新重慶國際小商品批發中心,這次他帶來了一個小玩意兒——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廣告上經常提到的——“步步高打火機”正所謂“步步高打火機,SOEASY!拿着教科書,哪裡不會點哪裡!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

  然後大灰狼拿着“步步高打火機”來到了豬B的木頭房前。(接下來的畫面還是請大家自行想象)

  於是豬A以及豬B一個連滾帶爬一個屁滾尿流地爬到了豬C的磚頭房裡。他們把剛燒好的油鍋放在煙囪下面,以為這樣就可以燙死大灰狼了。

  大灰狼跑到了磚頭房門前,正想着怎麼才能突破磚頭房,這時一個身穿紅衣頭戴紅帽的白鬍子老頭扛着一個大袋子走了過來問道:“請問豬A、豬B和豬C的家住哪兒?”大灰狼用爪子指了指前面的磚頭房。“哦,謝謝啊。”那個白鬍子老頭笨手笨腳地爬上了煙囪,然後順着煙囪滑了下去。過了一會兒只聽見一聲慘叫,白鬍子老頭被嚴重燙傷,不久120就來了,三隻小豬剛打開門準備把白鬍子老頭送進救護車裡面結果門前出現了大灰狼的身影。

  三隻小豬做好了即將“犧牲”的準備,這時只見大灰狼顫抖着張開了大嘴說:“請問小紅帽家在哪兒?”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育才中學初三:dzm0608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擴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