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雨綿綿,秋意連連;回憶連綿,浮想連篇。

  雨溫柔地落到芭葉上,子規的聲聲啼叫已不在耳邊。

  畢業了,解放了。獲得了,也付出了;高興了,也流淚了;堅強了,也無力了;成熟了,也拙稚了……呵!我好想回到以前:懷着“東籬採菊”的心情,去“坐看雲起時”,賞“曲徑通幽”……我好想回到以前,回到以前我們相處的日子,天文地理,乾坤北斗,無所不談,無所不言。

  說真的,我開始討厭秋天了,昔日的2006級8班已不復存在,往日的歡聲笑語也隨着我們的分離而煙消雲散;我開始喜歡上了操場上那一片綠蔭??哪兒,有我們稚嫩的腳印,有我們矮小的身影,還有我們儲存在那兒的純潔的友誼!有時候我真的在想:為什麼?為什麼?六年啊!如此深厚的情誼你要我怎麼抹掉?!六年啊!為什麼要我們一起趟過湍急的河水,卻迎來分別時刻?!六年啊!你為什麼不再長一點,就是一分、一秒也好啊!六年啊!整整六年,你叫我怎麼割捨!?

  秋天,你已不再是我喜愛的季節,是你帶走了我們的友誼,帶走了歡笑,帶走了2006級8班!我恨你,秋天!看吧,就連那狂暴的雨、碧綠的葉也因你的無情而為我哀傷!秋天,把屬於我的夏天還我!

  可是,時間如滔滔江水東奔而去,已不再復返。

  “雨落芭葉子啼盡,炎夏過矣恨秋來……”我低聲吟唱着。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