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過去,展望未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過去,展望未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一人漫步在沒有一個人的樹林里,依靠在一棵參天大樹旁,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有一種意象在我腦中萌然而生。  

  不覺着向左邊的天空望去,多麼的寬闊啊, 也許這邊是那過去,多的數不清…想想,我的過去吧,它應該是充滿幸福,充滿微笑的過去吧,因為它有我至愛的親人、親密的同學、關心我的老師……,它有着來自他們的那些衷心的勸告,我一直都忘不了,以為它們已經隨着時間年輪已經深深注入在我心底。我記得,當我在學校里惹是生非的時候,老師會悄悄地把我叫進辦公室,敞開心扉的與我悉心談論,她會告訴我哪些不對,哪些對,她會勸告我不要再次犯錯;當我在家裡做錯了事,我的父親不會一味地去尋找我錯的地方,而是告訴我我做錯的原因,然後在勸告我以後要細心、細心再細心;當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小心摔一跤,我會向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和同學吐露自己的委屈、痛苦、壓力,那個時候的我,應該是最開心的了,因為找到傾訴的對象,就好象肚子里原來滿滿的火都一下子消了,她們會耐心的聽着,然後捨身處地為我着想着,然後再勸告告訴我要開朗、樂觀……想着想着,我的淚水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往外灑,我哭了,一個調皮的學生,一個曾不懂事的女兒,一個不會關心同學的同學,就這樣一直生活在這些衷心的勸告中,那些勸告,一字、一句、一段、一次都一個個烙在我心底了,我為當初一個一直犯錯的學生、女兒、同學而感到一絲絲的遺憾。其實我是幸福的,至少我有來自己那不同身份的愛,他們的愛幫我鋪起我人生以後的路,他們會讓我慢慢的去認識那些坎坷,那些使我在人生的路上不斷摔跤的刺兒,即使讓我滿身都是傷……  

  當自己感覺到一滴淚水打到自己的臉上時,才知道淚水真的跑了出來,還彷彿聽見了自己那幾聲的抽泣聲,我將自己的目光收了回來,然後向右邊望了望。   小 荷 作文網

  那邊的天空也是望不到邊,彷彿充滿了無限的希望,是不是也代表着我自己的未來?那它會是什麼樣的?酸的?不對不對,甜的?也不對啊,苦的?不會的,難道是辣的?也對啊,那邊充滿着好多好多的問號,彷彿慢慢的,慢慢的在向我飄來,我,是選擇接受它的挑戰,還是向左邊逃避?我期望我的未來仍然充滿來自與我至愛的親人、親密的同學、關心我的老師的勸告,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真正的學會長大,真正不讓他們擔心,真正的懂事,真正的成為一個好孩子………  

  右邊的那道天空,象徵著我的未來,如果讓它更美好,我只能讓自己有更大進步;左邊的那道天空,象徵著我的過去,不管它是美好的還不是不美好的,但我知道,它一定是由那些最衷心的一字、一句、一段、一次的勸告而合成,它們匯成了我走過的人生的路程,一輩子都會深深的烙在我心底,不讓它們悄悄地遛出來……

您正在瀏覽: 回味過去,展望未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過去,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