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擬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擬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應該是世界上最無情的,鬧鐘不停的走着,不知疲倦,奪走了孩子的童年,奪走了豆蔻的青春,一切都隨之變的無力。沒有陽光和煦的春天,鬧鐘還是不知罪過的走着。

  我其實是一個特別討厭書,討厭寫作文的女孩。作文在我童年看來,全都是那比老虎還凶的女人逼,我們這些,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捏造的謊言。她讓我們《我是幸福的寶貝》,可我並不幸福,只好含淚寫到我幸福的寶貝。她說春天很美,可我看了一年四季都長的一模一樣,不一樣的是我們的心情。但有一個地方卻不一樣,它是我們心靈最真實的讀白。在那裡,我不用再擔心“母老虎”說我沒有真情實感,而為此“妖言惑眾”出賣自己純潔的靈魂。

  風是一個書狂,對書情由獨鍾。她有一個神聖的願望,有朝一日,一定要讓我愛上書,離不開寫作。她如願了,我愛上了書,愛上了寫作時忘我的感覺。我們每天聊文學,雖然不經典,但足以讓我的內心像激情燃燒的火焰,從頭燒到腳,燒裂了我那“千里冰封”的猙獰的面孔。童年走了,她也走了,熊熊的烈火突然熄滅了。初中的生活變的特別的簡單,上學,放學,學習,今天複製着昨天。有一個地方,讓我找的了那種激情澎湃的感覺,在那裡我感到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閑適。

  現在只是一個人孤單着,生活由原來的彩色一下刷成了白色。也常在創網尋找那遺失已久的快樂。創網並不華麗,它承載着我們真實的心靈。創網是一個孩子的童年,是我的童年,我喜歡那裡的無拘無束,喜歡那裡的我行我素,喜歡那裡的瀟洒自在,喜歡那裡……

您正在瀏覽: 虛擬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擬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