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屏幕上,之間一個個隊伍整齊的走過,那氣勢有氣吞山河的豪邁,有拍案不驚的膽氣,令人頓時肅然起敬! 

  六十華誕!中華民族歷盡艱難終於迎來了六十華誕!中原大地,五洲四海的華夏子孫沸騰了,為這期待已久的六十華誕而沸騰了! 

  六十年來,新中國由一個稚嫩嬰兒走向成熟,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了我們綿延不絕的五千年歷史,重新使東方文化具有新的生命力!從最初的“貧油國” 到原油自給,中國人創造了奇迹;從東亞病夫到體育強國,中國人創造了奇迹;從新中國初期文盲多數到如今已基本實現全面九年義務教育,中國人創造了奇迹! 

  聽,那軍隊將強有力的腳步聲,那是見證歷史的跫音,那是中華兒女共同的心跳聲,那是祖國未來前進的號角!神州大地,我們因是中國人而自豪! 

  仰望那鮮艷的五星紅旗,我熱血沸騰!那奪目的色彩射出耀眼的光芒,這光芒直達我們每個青少年的心靈深處,從此,我們便知道,我們的歷史使命——完成祖國的偉大復興! 

  中華文化,不勝枚舉!當一輛輛風格迥異的花車從眼前駛過,中華文化的特點被表達的淋漓盡致!那是華夏兒女歷盡千年的瑰寶,那是民族永遠不變的精神! 

  同一片星空下,我們華夏兒女淚水漣漣,之為祖國的騰飛,不禁感慨萬千: 

  祖國華誕六十歲 

  中華兒女心歡喜 

  直播面前淚滿眶 

  普天同慶多激動 

  六十年來苦歷盡 

  今朝得以見彩虹 

  我心永記祖國好 

  為國立下壯志心 

  華夏子孫氣震天 

  團結一心共向前 

  未來中國在我手 

  共同奮進盡我能 

  世紀雄鷹永翱翔 

  東方巨龍永騰飛 

  加油!中國! 

  加油!祖國! 

  內心的激動,我想每個 華夏兒女都深有體會,今日的中國正在騰飛,明日的中國需要我們!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您正在瀏覽: 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