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岑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她關心學生,工作認真,是我的好老師。 

記得一個下午,雨嘩嘩啦啦地下着。放學的時候,在雨還沒有停止。同學們有的沒帶雨傘,被家長接走了;有的家近,冒雨跑回家了;有的幾個同學一塊,打一把雨傘回家了。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外面的風聲、雨聲、雷聲匯成一片,像一曲奇妙的交響曲。我害怕極了,就坐在座位上哭了起來。我想:媽媽今天加班,奶奶又病了,沒有人來接我了。我的哭聲驚動了窗外正要打傘回家的岑老師。岑老師走進教室,說:“曼怡,你怎麼了?是不是沒帶雨傘,又沒人接呀?”我使勁地點了點頭。岑老師一邊微笑着拉起我,一邊說:“走,我送你回家!”我和岑老師走出教室,踏在回家的路。路上,大風刮起來,寒風直往我袖子和領口鑽,凍得我臉發青,手發麻,牙齒“打架”。岑老師看見了,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單薄的滑雪衫披在我身上。頓時,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我一點兒也不冷了,彷彿在爐子旁邊一樣。“岑老師,你冷嗎?”我問。陳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不冷,不冷。”當岑老師把我送回家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我和媽媽留岑老師在家吃飯,才岑老師謝絕了。我送岑老師出門,岑老師打開傘,消失在雨中。藉著門口的燈光,我看見岑老師身上濕了好多好多。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多想說:“岑老師,您是我們的好老師!” 

岑老師,您像紅燭一樣,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岑老師,您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