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是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風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地吹,雲輕輕地飄,青青的草坪上,鮮艷的花朵伴隨著兒時的腳印,那麼淺,那麼稚氣。手中的線軸不停地轉動着,風箏在半空中隨風擺動,急促地喊聲,瘋狂地亂蹦亂跳,手中不搖拽,“風箏掉了。”一聲失望的話語,幾顆“小豆豆落了下來,慢慢地狂風暴雨下來了,父母安慰着,不停地罵著這隻落下的風箏,這時“童年”笑了又恢復了原來的活潑與天真。

  可憐的風箏被童年和那長長的線給束縛着。有風的時候它迎風招展,無風的時候它淚流滿面,在空中飄浮不定。

  花兒散發著芳香,綠樹逐漸長高,小草也蓬勃向上。哦!長高了,也長大了,整個人也變了,腳印變深了。手中的線軸不停地轉動着,此時,風箏顯得更有活力,穿過藍天白雲,它似乎在和雄鷹顰美,在天空中展翅翱翔。急促地腳步,不停地擺動雙手,頭高高地仰望蒼穹,砰!風箏線斷了,它遇到了困難,它受傷了,力氣沒有了,迅速下降,旋轉着,啊!落在樹上了怎麼辦,它受傷了、力氣也沒有了、迅速下降、旋轉着、啊,落在樹上了…

  怎樣讓它下去呢?焦急的徘徊着、緊鎖着眉頭:“我應該勇敢-去將風箏救回來,讓它重回藍天”一句鼓勵人心的話,一步步使人不寒而慄的攀爬,眼睛不時的看着下方,又不時地仰望蒼穹,汗珠不時地滴下,眉頭一直地緊鎖着,心撲通撲通地跳着、跳着。

  慢慢地……我成功救到了風箏,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在高挺的樹上不停地歡呼着。然後我小心翼翼地爬下樹,結上短線的風箏向遠方飛去……

  成長是風箏,在藍天的擁抱下展翅翱翔;成長是風箏,即使理想的線掉了,不要灰心,不要喪氣,相信在自己的理想旅途中會有辦法去解決困難,讓自己重回藍天的

  大彎至佳初三:米歡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