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把風箏放的太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風箏放的太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曾迷戀上了放風箏,整整一個春天都在廣場,後來還落了個脖子疼得毛病,每每想起都覺得受益匪淺。

  我的迷戀是從第一次自己把風箏放起來開始,那一天,我和父親帶着風箏到廣場去,我迫不及待地抓起風箏那頭的線迎着大風飛奔,我沒有向後看,只是手上的錢,慢慢的跑掉。我停下來時,風箏已經飄到了空中,我高興極了,叫來父親的得意的炫耀着。但是,和其他的風箏相比,我還是差得很遠,帶到一陣小風吹來,我飛快的放線,趁着呼啦啦的風將我的風箏吹上雲端,一轉眼,我的風箏已經變成了一個小黑點,隱隱約約的才能看到它的輪廓,哈哈,我的風箏在最高端,你們比不過我吧?我小小的心還是沒有滿足,我心想,讓我的風箏到上空撕開一片雲朵回來送給我,我繼續放線放線……風箏越來越高,忽然颳起了一陣大風,從我的手中奪去了最後的線,大風把我的風箏吹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高,最後,我再也看不到它的身影,它真的飛上了雲端,可是我也再也看不到它了,就這樣,我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中。

  回家好好想想,我明白了,不能把風箏放得太高。人生似乎也是一樣,社會生活當中,不要太貪心,不要他冒險去追,追求是對的,但不能追求的太高,太遠,不能總想着有可能成功,是的,成功的可能性不會是百分之一,也不可能是百分之百,要全面地考慮事情的風險,不可能刻意做到最好,在你不經意中做到了很多后,會出乎意料的出現最好。

您正在瀏覽: 別把風箏放的太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風箏放的太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