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過年了!街上大紅燈籠高高掛起,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可以說是一片紅火。 

  過年,什麼是最值得期待?那當然是壓歲錢了。哪個小朋友見到數目不菲的壓歲錢無不笑彎了腰,笑咧了嘴呢?我也不例外,一過年,壓歲錢就像一條源源不斷的河流進了我的腰包,我的腰包鼓鼓地。我盤算着在新的一年為自己添點書,加點筆。啊!我的壓歲錢可真多呀!今年可以說是豐收之年,叔叔阿姨收穫了,我也收了不少壓歲錢,心裡那個樂的呀,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嘴上那個笑得,像裂開的石榴,合不攏嘴。 

  “哇!藍盈盈的菊花!”“啊!金燦燦的麥穗!”“哦!綠幽幽的小星星!”在一陣陣歡呼聲中,五彩繽紛的禮花在空中露出了自己最燦爛的一面,天上像下起了七彩雨,飄飄洒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我真為煙花婉惜,煙花的生命只有一瞬間,但它在短暫的生命中為我們帶來了快樂,它讓我懂得了生命雖然短暫,但是只要付出了,就是有價值的。 

  大年三十,一家人圍坐在餐桌旁,吃着美味佳肴,講述着在一年中的酸甜苦辣,一家人談笑風聲,其樂融融,可以說,年夜飯就是一年的總結。 

  在新的一年裡,祝大家龍騰虎躍,虎虎生威,龍馬精神!也祝我在新的一年,學習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