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節,我是在老家過的,因此,這個春節我過的十分有意義. 

  大年三十的早上,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回老家連雲港贛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好不熱鬧.三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看到了那熟悉的街道,那熟悉的大門,那熟悉的臉龐……... 

  晚上,我和奶奶還有媽媽一起在包餃子,我負責擀麵.通過以前的觀察,我發現奶奶擀的皮總是外邊薄,中間厚,包起來一點也不費勁.於是我左手捏着圓圓小小的皮,右手握着擀麵杖,擀一下,左手把皮轉一個個,再擀一下……..於是,一個餃子皮就出來了.媽媽直誇我,奶奶也很高興.我干累了,奶奶幫我倒水,我從心底里感謝她. 

  吃完餃子就該放炮了,只見爸爸拿着一根衝天炮跑到院子里,將炮插在土裡,用打火機點燃炮引子,立馬跑了回來.這時,“嘭”的一聲響,一顆綠色的炮從炮筒里沖了出來,飛到天上,炸開成一朵花。哇,真美!那綠色的炮炸開成紅色的花,看得我不禁讚歎。 

  今年的春節是我十一年來第一次回老家過,我覺得相當有意義,於是我寫下了這篇作文,留作紀念。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