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

  寒假的到來讓我們孩子高興,同時過年也是讓大家開心的。過年我們就是主人了,生活可是無憂無慮的,大人們都有說過年這麼熱鬧,小孩也就玩一玩,不寫作業了,那我們小孩可真是一箭雙鵰呀!另外,留守兒童也終於可以見到自己久離的爸爸媽媽了,所以過年是幸福的。

  在這麼幸福的日子裡,一定發生了許多事情。今年是龍年,先祝大家在龍年過得好,在日子裡盡量沒有憂愁。我在奶奶家過年,今年我的哥哥姐姐們都有很大的變化,看,吳坤弟弟長得都比吳怡姐姐高了,以至於初一在村子里給鄉鄰們拜年時,別人問他們倆誰大,吳怡大姐還得解釋。長輩們身體健康,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好,兄弟姐妹們長得都美麗了,成績都向上了,學會道德了。

  其實,過年主要是讓大家開心開心!看除夕晚上人們放的煙花,多麼五彩炫麗,還有春晚,我對《荊軻刺秦》感興趣,其中那個秦王演的讓人哈哈大笑,而劉謙表演的魔術又讓人捉摸不透裡面的奧妙所在。此外還有拜年,在每個人家裡都會說“新年好”,這三個字蘊含著幸福、開心。主人們會給拜年的孩子發糖果,零食,是他們祝福我們的誠意,拜年是大家的開心顯示。不開心,那怎會去拜年呢?媽媽也抽了一個時間去了外婆家,舅舅家的小表弟陳衍睿也長高了,二姨家的明輝可愛又淘氣,至於作為老大的我呢,也還好吧,都說懂事多了;外公外婆也身體健康,吉祥如意;老太太也八十三歲了,祝她長命百歲,一切都是吉祥的。

  過年不但讓大家幸福,開心,而顯出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尊老愛幼。說明中國和平了、強大了,真可謂國泰民安呀!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