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個好人其實不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好人其實不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好人難當。”

  的確也是,好人難當啊。

  我永遠無法忘卻: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季,我和我姐還有我老媽一起去逛街,夏季的街上總是布滿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我們隨即走進了一家服裝店,店裡裝飾的不怎麼樣,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服飾本身的美觀,我眺望了一下,看上一條連衣裙就便過去拿了觀看,衣服布料都還不錯,便去試穿。當我走出試衣間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偷正在偷一位女士的錢包,我衝過去,大概是我的樣子,讓他看出了端倪,他便回過頭了,阻止了自己的手,由於沒有站穩的緣故我一下子便倒在那位被扒竊女士的身上,而且我的手也不偏不倚的伸入她的錢包,她連忙大叫:“小偷,小偷。’我是個特愛臉紅的人,被那麼多人看着臉唰的一下紅了起來,讓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只能默默的換回我的連衣裙,默默的離開。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被老媽說教,姐也一直用驚奇的眼光看着我,搞得我都有種想跳河的慾望了,我心裡想着;當好人真難,還要被誤會,以後再也不做好人了。

  我們乘車回家,經過一個地鐵站的時候,進來一位年邁的老婆婆,看到她到處尋找座位的樣子,讓我有點自愧不如,連忙起身把座位給讓了。老婆婆連忙向我道謝,並給我吃糖,我激動的流下了眼淚,其實做好人一點都不難,而且還是有回報的喲。哈哈~~~

  好人一生平安,壞人一生坎坷,所以做好人永遠勝過做壞人。朋友,不要總想做好人的不好,我們要永遠為人民服務。

  廣東深圳愛華小學初三:秦聖洮

您正在瀏覽: 當個好人其實不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好人其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