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漳州換“新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漳州換“新衣”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九龍公園” ,登上了摩天輪,漳州的全景頓時一目了然,這時我驚喜的感受到:漳州變美了。 

  大街小巷流光溢彩:隨着摩天輪的緩緩上升,我踮起腳一下望見了雕樑畫棟的八卦樓,華美的戰備大橋,繁華的商業街,川流不息的車輛,五彩斑斕、閃亮耀眼的霓虹燈…任何一個地方都完美得像一幅畫,生動得像一個音符。 

  月色柔媚、稀星點綴;人生鼎沸、車水馬龍。我們就像畫框里的人,清晰到每一道輪廓。一路燈光隨行,日月同路,那平坦的水泥路上,叫賣聲、車聲不絕於耳。 

  要知道以前,漳州只有狹窄的是板路,起伏不平,走起路來不小心還要摔一跤。晚上路燈昏暗,可不像現在這樣燈火通明。 

  農村處處煥新顏:摩天輪不知不覺就升上了最高處。望望雲層下高聳的山,我想到了農村。以前的農村給我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狹窄、陡坡、彎多、坑坑窪窪的盤山公路,在我看來,這公路就像是在做推拿時遇到了一位脾氣暴烈、心情不好的師傅,一會兒把你推東推西,一會兒把你高高拋起,又狠狠地拽下,沒有一副好的身板,恐怕還沒到家,骨子早就散了架。而現在,農村的路是平坦的水泥路,嶄新的樓房排了隊似的分佈在道路兩旁。那變化得簡直就是翻天覆地。 

  我還陶醉在美麗的新農村,摩天輪就停下了。是啊,漳州換上了新衣,它,彷彿是海浪中的一隻小船,選擇了一個廣闊的未來,以無所畏懼的精神,在大海中扯帆——乘風——破浪!

您正在瀏覽: 漳州換“新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漳州換“新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