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我們中國人民迎來了自己國家最重要的節日——春節!這一天我們載歌載舞,歡慶着新年的到來……

  在新春佳節里必不可少的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了,每當看小品的時候,我們都會被演員風趣的語言和滑稽的動作斗得喜逐顏開。每當欣賞歌曲的時候,我們都會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來。這些好看的節目,給春節增添了更多歡樂的氣氛。

  除了看春節聯歡晚會,新春佳節里另一個有趣的東西就是放煙花了:“嗖——”的一聲一個調皮的小火球飛上了天空,隨着“轟——”的一下便成了一朵小金菊。突然,有五個小火球同時爭先恐後的飛上天空,迫不及待的同時爆炸開來,有的成了一朵秋天盛開的菊花,有的像托着長長尾巴的彗星,還有的像金色的瀑布直瀉而下……希望這些美麗的煙花能把幸福帶給每一個人。

  鞭炮聲送走了2012,迎來了2013。我期盼着下一個春節到來。

  五年級:孔子橋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