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零陸柒的集體的上空,有一片蔚藍的天空,在天空中存在着五十九顆星,五十九個太陽,五十九個月亮,五十九朵白雲,五十九……這一片天空是最美的一片天空。

  溫馨的白雲

  白雲,給人以親切,溫馨的感覺。她是個為人和藹親切,而且品學兼優的女孩。她從來不會打擊報復傷害過她的人。有一次,有個男同學拿瓶子來玩耍,但是,一不小心,瓶子就從他手裡飛了出來,然後砸中了她,她叫了一聲,然後用手來柔了柔被砸中的地方,對那個男同學說了聲:“沒關係。“之後,笑了笑,這件事就過去了。然而,她就是我們班中的大姐大。她是那片天空中,最純潔,最溫馨的白雲。

  燦爛的太陽

  太陽,它給人帶來溫暖,給人帶來燦爛又鮮明的感覺。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也是一個有感染力的女孩。她可以用自身的力量來感染他人,她可以用燦爛的笑容來感染他人。她是那片天空中,最燦爛的太陽。

  耀眼的星星

  茫茫的夜空中,一顆顆星星閃耀着自己的光芒,這其中的它,很耀眼。的確,他的長相很突出,尤其是眉毛,真粗得跟蠟筆小新有得一拼,不過他的體育也很突出,

  在小組短跑比賽中,他往往是第一個衝線的。他就是那片天空中,最耀眼的一顆星星。

  ……

  在那一片天空中,還有許多個最,在那片天空中的那五十九個最永遠是世界上最閃亮的,而那一片天空也是一片最美的天空。然而,那一片美麗的天空將永遠屬於那一個集體——零陸柒的。同時,我也相信,零陸柒中的每一位成員將會把這一片天空裝扮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