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登長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 博野縣 興華小學六年級(2)班 王默涵 

  “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每當唱起這首歌,就會讓我想起那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登長城。站在長城腳下,舉目眺望,長城似一條長龍奔向前方。看着這長龍似的長城。我迫不及待的去登長城。 

  起初我還覺得興味盎然。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半小時過去了,我覺得不太累。一小時過去了。我覺得索然無味,精疲力盡了。我要放棄了,正準備往下走,一直跟在我屁股后的跟屁蟲——一位小弟弟趁其不備突然插在我前面。我心想:“小樣,就你想超過我,你還嫩點哩!”好強的我加快了腳步,就這樣,在你追,我趕,我倆寸步不讓的情況下,我們不知不覺到達了烽火台頂。這裡的景色真美啊!一陣微風吹來,讓人心曠神怡。 

  觀着美景,伴着微風,使我想起老師對我們說的一句話,“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是啊!我們不能對困難低頭;不能對困難屈服;不能讓困難戰勝我們。 

  通過登長城這件事,我明白了成功雖然來之不易,但是只要堅持不懈,付出努力和汗水。困難自然會不攻自破,成功會悄然來到你身邊,讓你獲得戰勝困難的愉悅。 

  朋友們!開始堅持吧,開始努力吧!相信成功就在眼前。 

  (輔導教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