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前天剛從姥姥家雷厲風行地回來,今天又要去奶奶家。

  老媽告訴娟兒要回老家了,娟兒一聽噌地從床上蹦起來上躥下跳,撒丫子滿屋飛奔收拾東西,動作矯健如驚雷,整個一女蜘蛛俠。

  娟兒將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告訴好友純,本以為她會像娟兒一樣歡呼雀躍,可是純卻淚眼婆裟地勸娟兒不要走,並且還向娟兒列出“如果你真的回老家,你將會犯下八宗滔天大罪“來威脅娟兒,可是娟兒一點都不膽怯。純看着這招兒不靈,又拿金錢誘惑娟兒:“默可是說過,他本來打算給你壓歲錢呢,如果你走了,紅包可沒你的份了!”紅包,壓歲錢,娟兒有點心動了,畢竟這是哥們第一次給壓歲錢呀,能錯過么?“不行,不可以為這點錢心動!”娟兒腦子裡蹦出來一句話,“如果不走,更多的壓歲錢將會得不到更多的壓歲錢。更嚴重的是還將會背負上“不孝孫女”的惡名。

  純急了,抓耳撓腮地想出各種辦法,看她那樣子,差點沒唱句“求求你不要離開我”來挽留娟兒。可娟兒那堅如磐石的意志依然不為所動。

  回老家前,娟兒向默索要壓歲錢,可惡的默竟說“壓歲錢?你想啥呢?”真是小摳的默!

  娟兒帶着滿心的喜悅及期待,同時夾雜一點小小的氣憤回到了心之所向的老家。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