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崇拜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悸是來自農村的姑娘,她的父母都不識字。爸爸,他經歷了人生中的一個大悲劇,爸爸從小就沒有媽媽疼。媽媽。在愛悸的印象里,媽媽的生活是比較坎坷的,小時候跟着家人去幹活,受了很多傷。

  文盲也是可以幸福的。在茫茫人海中,愛悸的爸爸和媽媽走到了一起,從相識到相愛。再後來有了她和姐姐這兩個可愛的女兒,他們高興得年輕了十歲。都說農村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可是愛悸的父母沒有這樣想。在愛悸的媽媽生下愛悸來的時候,村裡的村民都叫愛悸的爸媽把愛悸送人吧,再生個男孩。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爸媽不忍心拋棄小愛悸,便自覺實行了當時的“計劃生育”政策,愛悸媽媽去做了結紮手術。雖然家裡窮,但是一家人很和諧‘很幸福,爸爸媽媽沒有吵過架,小愛悸和姐姐也很聽話。

  生活在歡笑中。愛悸的爸爸:性格溫和,脾氣好,但很嚴厲也和和藹,沒有不良嗜好。媽媽:善良,和藹可親……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形容(或者是我太詞窮)。愛悸和她的姐姐在這麼良好的父母的呵護下很幸福,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爸爸媽媽在雙方有點不高興時就會去幫忙調解,互相愛護,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自己的是自己做。愛悸和姐姐的學習成績一直在班上順數前十,儘管這樣,愛悸的爸爸媽媽也不會很誇她,只會淡淡的叫她們再接再厲。愛悸和姐姐從很小的時候就自己洗衣服,還幫在外工作的爸爸媽媽做好飯菜,等爸爸媽媽回家一起吃,洗碗。愛悸的爸爸媽媽吧愛悸教得從小就學會自己的事自己做。

  愛悸的爸爸媽媽令我很崇拜,我真希望我的爸爸媽媽也像愛悸的爸爸媽媽一樣。我更羨慕愛悸,她有一對這樣通情達理的父母,我真好奇一對文盲夫婦會生活如此幸福。

  初三:奉愛悸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