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崇拜電影明星,有人崇拜自己的老師、同學。可是,我崇拜的人卻是他——我平凡的爺爺。他沒有上過電視,不是家喻戶曉;他沒有像革命先烈一樣衝上前線,保衛祖國,那為什麼我說我崇拜的人是我爺爺呢?因為我的爺爺抓過小偷,且聽我慢慢道來。那是我爺爺60多歲,他高高瘦瘦的,頭髮並不是全黑的,而是攙着一些白,布滿皺紋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夏天裡的一個下午,天很熱,我爺爺坐在小院里乘涼。突然,從鄰居的院子里扔出一個皮箱,緊接着一個身影從牆上跳下,說時遲、那時快,我爺爺腦子一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大喊:“小偷!”緊跟着一溜煙的跑了出去,邊追邊喊:“抓小偷,抓小偷!”也不知怎麼,小偷把偷來的箱子給扔下了,可能是讓我爺爺的氣勢把他震住了,街坊鄰居都聽到了,也一塊加入了追小偷的行列,跑着跑着小偷被我爺爺抓住了,小偷跪下了,哭着說:“大爺我再也不敢了,放了我吧。”這時候鄰居打了110,警察也很快趕到了,他們把小偷戴上了警車,又跟我爺爺說:“請你老人家跟我們回去,做個筆錄。”我爺爺答應了。很快滿面春風的爺爺被警車送回來了,還當場表揚了我的爺爺,說我爺爺是英勇無畏。這就是我敬佩我爺爺的原因。

  六年級:胡泰龍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