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崇拜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崇拜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崇拜歌手,因為他們有一副好嗓子,有人崇拜作家,因為他們些的作品生動感人,還有的人崇拜畫家,因為他們有着豐富的想象力。而我最崇拜為人民服務的一個普通清潔工。

  在一個冬天的清晨,我老早就聽見有人在街上掃地,我打開窗戶看見了一個身穿工作服的一位清潔工。清潔工他們不管夜有多深,天有多冷我總是聽見他們在打掃衛生。

  又一次,我早晨起來上學的時候我看見,一位穿着白色襯衫帶着紅領巾的姑娘,從一位清潔工身邊走過,那位清潔工不小心掃到了她的皮鞋她生氣的說:“你不長眼睛啊,沒看我從你身邊走,你把我的鞋弄髒了怎麼辦。”清潔工說:“我幫你擦擦”而且還不停的說對不起。小女孩把其清潔工踢了一腳連忙就跑。那為清潔工沒有責怪還是在打掃衛生。

  這就是我崇拜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為人民的衛生環境服務。

  淅川一小五年級:馮傲涵

您正在瀏覽: 讓我崇拜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