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磨滅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磨滅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心中,都珍藏着一份回憶,無論時光如何匆匆,都不會將它消磨。

  佛說,前世的幾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世的擦肩。是上一世我的積德,還是上億次的回眸,讓我遇到了可愛的你們,和你們有個共同的回憶。

  我很慶幸的進了八一班,認識了你們楊老師,和可愛的同學們。

  記得那次,在一次期中考之後,我們又一次奪冠。我們都沉浸在喜悅中,同學們似乎趁熱打鐵,向老師提了一個要求:全班一起去春遊。不過這個使我們的老師有些苦惱,因為校長說過不能私自帶學生出去。可是老師受不了我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帶出去春遊了。

  語文老師在備課上課之餘,幫我們找旅行社。班主任也是很嘮叨的強調着安全問題。那天我們終於啟程,前往嵩山。

  記得在坐車去嵩山的路上,同學們不停的把頭和手申向窗外,大聲的吆喝着,向農民伯伯不停的招手打招呼,很慶幸那些伯伯沒有把我們當成神經病,還不停的跟我們回應。老師在車裡不停的說“別把頭伸向車外”,可是,平時聽話的學生們“造反”了,好像沒聽見似的,老師搖搖頭,笑了。可是當將要通過一個隧道時,老師似乎發飆了,拿着喇叭“把頭都伸進來,就要過隧道了,快進來”老師的語氣帶着一絲憤怒,同學們會意的把頭和手伸了進來,依舊說說笑笑,車窗關上了,老師長長的呼出一口氣。

  終於到了嵩山腳下,抬頭仰望巍峨的高山,藍天和白雲走着交響樂,我們的心情也隨之飛揚。

  老師交了票之後,我們一窩蜂的涌了進去,開始了爬山。

  前一段的路,我們每個人都兩眼放光,時不時在旁邊的樹上,石頭上,拜託同學們照相。有的摟着老師,“咔嚓”的來個合照,留下了會心的微笑。伴隨着飄揚的歡聲笑語,我們到了半山腰,有些累了。老師找到了一個平坦的草地,來了一張全班人的合影,然後就三五成群的找地方開始吃飯。旁邊有許多松樹,都像一把小傘,為我們留下了陰涼。

  我們一組,找了一棵大樹,坐在了下面。一個同學把他的外套無私的鋪到下邊,我們把書包里的零食,“嘩”的一下全都倒出來,開始享用,我們不分彼此,想吃什麼吃什麼,老師也來到我們這邊“蹭飯”,吃着搶着,還有人不停的照我們的“?逑?rdquo;。幾十分鐘后,我們終於吃得飽飽的開始了新的路程。

  下山以後,在一片草地上,開始了表演節目。同學們毫不吝嗇的,拿着話筒大聲歌唱。有的同學在操場上奔跑,拿着風箏,播撒着歡笑。同學們的心情像風箏一樣,快樂的飛到了空中。

  這次春遊,給了我無與倫比的快樂。那一張張笑臉,那一段段歌聲,是我永遠無法磨滅的回憶

  初三:雯可

您正在瀏覽: 永不磨滅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磨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