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花開的聲音》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開的聲音》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看了一部影片,這部影片的名字叫《花開的聲音》。

  這部影片主要講了,有一個小女孩叫雨心,她家不是很富裕。有一天,雨心和另一個小女孩在寫板報時,王小強(她班的一個男生)把黑板擦拿走了,雨心旁邊的那個女孩就追王小強,讓他把黑板擦還回來。王小強要把黑板擦還給雨心,他便把黑板擦扔向她。可沒想到,黑板擦正好打在了雨心的鼻子上,雨心當時就暈倒了。他們趕緊叫救護車把雨心送去了醫院,醫院們給雨心做了詳細的檢查,發現雨心的腦袋裡竟然長了一個瘤,如果不把瘤切除,就會影響雨心的視力,甚至會導致失明。

  最後,醫生決定給雨心做手術,雨心的爸爸為了要給雨心交手術費到處借錢……雨心的手術成功並很快出院了。

  可是雨心的爸爸卻病倒了,雨心為了爸爸不去上學而去賣菜。因此,全校的同學們為她舉辦了一次拍賣會,籌集資金,治好了她爸爸的病,雨心又可以回到學校讀書了。

  當我看完這部影片時十分感動。因為在影片中,我感到了親情和友情的偉大。

  一個小女孩,可以為了爸爸治病而不去上學,可以為了爸爸而放棄夢想。這親情是多麼偉大啊!同學們為了朋友,再所不惜,這友情又是多麼的偉大啊!

  和影片中的雨心比起來,我感到雨心她好堅強,我真的好佩服她。而我卻很膽小,遇事不夠堅強。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難題不會做,我沒有做到攻克難題,而採取了逃避。今後,我要向雨心學習,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應該堅強。

  啊!雨心,我好佩服你,你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觀《花開的聲音》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開的聲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