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華秋實,氣象萬千。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春風吹動了柳梢,吹暖了江河;夏花帶來了笑臉,綻放了絢爛;楓葉的火紅源於秋的靜美;梅花的凜冽,歸於冬日的苦寒。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不僅僅是因為它的美麗,我想,更多的是自然給予我們的無限憧憬與嚮往。

  點點滴滴中,收穫着希望;層層疊疊中,蘊含著真理。

  喜歡春天的,就像很多的人一樣,雖然無法用朱自清那樣細膩的文字來描繪,但心中總是有那種景兒的。它帶來的是欣欣向榮,帶不走的是蔥綠嬌艷。一年盼着的是春天,整日回憶的還是春天。的距離卻越發親近。扦一柳枝條,夾在指間,你看它吧,美得讓你沉醉。一節節的嫩綠躍上梢尖,迫不及待得,想要看看春的姿態。殊不知,春天因它的蔥綠而變得更加富有活力。

  其實這個時期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呢。花一樣的年紀,向前奔跑着。我們有理想,有追求,我們用快樂訴說著每一天,即使有時怒髮衝冠,也不過是年輕氣盛的朝陽。火辣辣的光芒照進暖和和的心房。我們是新一代的希望,未來屬於我們。就像盼望着的春天,十年以後的現在,正當是我們開花結果時。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微風拂過,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見我的汗水。90后的我們,不是非主流的玩偶,我們擁有像春天一樣健壯的臂膀,我們會用自己的努力換回新一年的希望。

  枝葉生長時,鮮花綻放時,怎能說都是美得出奇?嚴寒酷暑的煎熬,大雨滂沱的忍耐,無不驗證着成長的心酸與苦痛。就像是冰心所說的那樣: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還記得那句廣告詞嗎: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年代。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即便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

  春暖花開這是我的世界生命如水有時平靜有時澎湃穿越陰霾陽光灑滿你窗檯其實幸福一直與我們同在我的世界春暖花開。我們用我們最美麗的手,

  山東淄博周村區周村第一中學初三:黃珍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