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在這一季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在這一季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在這一季春暖花開

  站在十九歲的終點,凝望二十歲的大門,我卻不知門后蘊藏着怎樣的希望抑或悲傷。曾幾何時,我迷上了躲在一段時光的角落,靜靜地懷念一段成長的掌紋。

  童年對於我來說是清瑩的,那時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純潔,從咿咿呀呀地學語到蹣跚學步,從第一次叫爸爸媽媽到圍着父母打轉,成長的腳步不懂蹉跎。在童年

  總喜歡仰望天空,期盼着一隻能夠翱翔藍天的風箏,那段藍天夢,一如爸爸的諾言一樣,寫滿了我稚嫩的生命里程。

  “血染紅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納蘭容若淡淡憂傷是如何的真誠,青春少年從我的懵懂時光里起程。少年不知愁滋味,為悟青春強說愁,生命之船在這段無畏的日子裡悄然劃過,激情的青春歲月才剛剛起航。

  高三,是個黑色的時段。心中的彩虹夢,總擔心經不住月考的洗禮,最難耐也最無助的是,沒有白天和黑夜的自習。多麼暢想窗外的新綠,可又害怕失去丈量現實與夢想的距離,從沒想過自信如何會在青春的記憶中失落,但汗水終究考驗了自己的執着……

  那一年,我選擇了重新啟程,因為我不想辜負心中的彩虹夢,那一年,我告別了內心的懦弱,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什麼叫無怨無悔。當春天的征程望見勝利的喜悅的時候,當激動的汗水綻放在勝利的臉龐的時候,青春懂得了成長的真諦。

  成長的足跡深淺不一,夢境終究是記憶里的細雨。成長如春天裡淅淅瀝瀝的小雨;成長如夏日濃蔭里沙沙飄過的風;成長如秋天裡輕輕隨風舞動的枯葉;成長如冬天悄然飄落的白雪………

  童年的風箏如何翱翔在藍天白雲之上,少年的彩虹夢如何成就青春歲月的美好,成長的腳步或深或淺,浸滿青澀的詩句。

  青春的花開花落,青春的白駒過隙,抹不掉任何一個美麗的轉角,因為我在成長的日子裡,懂得什麼叫蹉跎,什麼叫春暖花開。

  作者:李蔚

  聯繫方式:。com

  高三:李蔚

您正在瀏覽: 成長在這一季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在這一季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