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不懂得什麼是愛,當別人給我關愛,自己還不理會,直到現在,才領悟了那份愛。

  天氣陰沉沉的,下着牛毛細雨,給媽媽打電話問她在哪,她說在姥姥家,給姥爺燒紙。掛了電話,腦子裡彷彿重現了那八年前的某些場景。姥爺抱着我,給我買糖葫蘆吃。因為從出生就在姥姥家住,與姥爺生活了5年。打有記憶起,姥爺給我的印象就是和藹可親,一家之主。

  那時,雖說姥爺家不是特別富裕,但也比那時一般的人家好了許多。小時候不懂事,看見什麼我喜歡的,都要姥爺給我買,不買就哭。姥爺為了哄我開心,什麼都給我買。媽媽總在旁邊說:“爸,別給她買,那錢你自己留着吧。”姥爺總是笑而不答。

  現在常聽姥姥說,姥爺不喜歡小孩子,但不知為何特別寵我,我想可能是因為媽媽是姥爺最疼的女兒吧。每次姥爺幹完活,回到家都累得氣喘吁吁的,不懂事的我總會跑到姥爺跟前讓他保,而姥爺也總會抱起我給我講故事。

  在姥爺癌症晚期時,那時的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癌症。但因為經常看不到姥爺,以為他不喜歡我了,開始恨他。知道11歲那年,媽媽帶我去給姥爺燒紙,告訴我姥爺去世的原因:勞累過度加庸醫。媽媽還說,姥爺臨死前還惦記着我。我站在姥爺的墳墓前,頓時啞然無聲,只有淚水像泉水般一直湧出。我看着那墳墓上的照片,姥爺慈祥的微笑,我好懷念,也好恨自己的不懂事。6年一直在很姥爺,我跪在姥爺的墳前,告訴他:“我真的好想你,姥爺,對不起。”只希望在天國的姥爺可以聽到我的懺悔。姥爺一直都是愛我的,那時我才知道。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怎麼了。”朋友叫我,“沒事”。我在這裡只想知道姥爺過的好嗎?姥爺給如今的我很大的動力,他讓我的世界多了一份溫暖。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杜佳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