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擴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擴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皎潔的月色籠罩着大地,給人一種既朦朧,又清晰的柔和美。月光使整個夜變得更豐富多彩。 

  夜,它不繁華,不高貴。它沒有早晨的光亮,也沒有中午的炎熱,更沒有黃昏的絢麗。  

  但是夜,它幽靜,它可愛,它美麗,它優雅。他能讓人們感到他的存在,因此,它成了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夜靜了,我驚異的發現,那天空中零零星星的閃爍着寶石般的光澤,多迷人!在那深藍色的天空中,懸着半明半暗的星星。它們與月亮把光都給黑夜,那幽靜的光似乎是黑暗裡唯一的生機。 

  括許我們該感嘆夜之神,可以把一個單調,漆黑的夜,很自然的搭配得如此美麗,如此雅觀。如此冷淡清閑,就像另外一個天堂! 

  夜,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夜(擴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