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煙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嘭”!一聲巨響,滿眼的金星閃爍,五彩斑瀾的,短短的幾秒鐘,天空中一朵巨大的花綻放開來。她不需要等待,不需要像別的生靈一樣,要播種,要呵護,她只需要在幾秒鐘迅速展現在人們眼前,接連不斷的飛向空中。那一剎那,無數的星星彷彿一下子展現在你的面前,閃亮的那一瞬間,似乎頭頂光環的太陽女神再一次的飄蕩在空中。煙花是一位神秘且變幻莫測的女子,熱辣的紅色,代表着煙花的無限激情;鮮明的綠色,展現了煙花的心胸開闊;閃亮的黃色,盡顯了煙花的雍容華貴。一朵花,從小到大,從有到無,只有短暫的時間。巨響過後是燦爛的、明亮的,而那過後,只剩下依稀的印記獨自留在空中,淡淡的,猶如一朵梔子花輕柔的劃過水面一樣。取而代之的,是另一朵生命如此絢麗但卻短暫的花。

  煙花,她的到來,為原本空曠寂靜的空中增添了幾分生氣,她打破了與夜神相伴相隨的獨有寧靜。她易動,不易靜,她是屬於夜晚的天使。她的美,我想除了上帝心中的美,恐怕沒有別的東西能與之相比擬的。她活潑,但舉止文雅;她聲大,但柔媚無比;她引人注目,但卻毫不誇耀自己。

  天空中閃動着的小精靈,她們各兼其職,耐心的為人們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這時天空好像變成了沒有盡頭的大海,向天際伸展着,伸展着……小精靈們變成了一個個水上芭蕾的表演者,她們圍在一起,用自己的肢體語言,震撼着全場觀眾。她們表演的花樣很多,演出的服裝也都與眾不同。有的上面鑲嵌着數不清的寶石,那樣的閃亮,那樣的嫵媚誘人。她們有時圍成幾個圓圈,像一層層擴散開來的水紋;有時排成一排,青搖直上;有時像一條蛇一樣,擺動者自己的柔軟身軀,在天空中尋尋覓覓。

  短暫的生命,可歌可泣,她們悲憤!那聲巨聲代表着!她們喜悅!那絢爛奪目的顏色解釋着!她們的雙重感情,交織在一起。我來不及留戀她們,她們那神奇的光芒卻不見了。她們生的萬紫千紅,死的也五彩繽紛。

  最愛煙花,愛的不是她驚艷的美貌,愛的也不是她絢爛的顏色,而是她那短暫卻有意義的生命!生命不在無期,而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我愛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