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愛枇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枇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了,最愛的枇杷熟了。好不容易鬧的爸爸答應帶我去龍舌的枇杷生態園,今天總算可以大飽口福和眼福了,哈哈!

  一路哼着小曲,直接向目的地前進。啊,枇杷,我來啦!

  總算到了,怎麼這麼短的路程就走了這麼久啊?(其實,車才行駛了才半個小時左右)

  哇,好多枇杷樹啊,好多枇杷啊,時間這麼久了,一定熟透了!可是,怎麼不見枇杷呀?只看見枇杷樹上纏了很多袋子,差不多一個枝頭就纏了一個,遠遠望去,就像給樹枝戴了個帽子。後來,爸爸告訴我:袋子里的全是熟了的枇杷,枇杷雖然好吃,但不好保留。由於枇杷太多,一次性摘不完,也買不出這麼多,就用袋子將它們包住,遮擋住陽關,還可以在樹枝上保留幾天。哦,怪不的!

  那麼說……袋子里的,全是熟了的枇杷。嘿,偷偷看一下!

  只見一個袋子里只有一個枇杷,而且是屬於上等品的那種。袋子里的枇杷黃燦燦的,橢圓型的豐滿的果身,讓人看着都舒服,一定很好吃!(額,不好意思,流口水了)

  放眼望去,20畝的枇杷園,一片片枇杷樹構成了枇杷的海洋。偶爾一陣風吹過,飄揚的枇杷樹葉形成了層次,就像翻起的浪花般,何只是壯觀能形容的!

  為了觀賞,我們特意選了條小路,別有興緻!沿路,我們照了許多風景照,想將今天這美麗的景色保存下來,留到以後再繼續欣賞。呀,樹上的枇杷怎麼好像在給我們招手啊!不許看不許看,看了就會想吃。可我們還是禁不起美食的誘惑,沒辦法,只好買幾斤品嘗下。

  看着這麼多的枇杷樹和成熟了的枇杷,背後,枇杷園工人付出了多少辛勤和汗水,才能匯成這如海般大的枇杷園。看來,枇杷真正的有多甜,只有勞動人民才品嘗地出。沒他們的辛勞,那來今天枇杷園的成就?

  吃着最愛的枇杷,心裡默默的讚美着勞動人民……

您正在瀏覽: 最愛枇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