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炎熱的夏日,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但是我更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 

  周日,何老師帶着我們去感受春天。我們走着走着就到了路邊的小公園裡,那兒牡丹花開的紅艷艷,外面一個個小小的圓花瓣,是橙紅色的,裡面的花蕊是黃色的,像很小很小的蘑菇。 

  走着走着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小村口,何老師在那兒停了一會兒,我往遠處看,一片綠油油的,還有一片黃澄澄的。 

  我在那兒,采了幾朵桃花兒,它那細小的花瓣,粉紅色的,看的它更加的可愛。花蕊是粉紅色的,整朵花看上去很美麗,可是我剛聞,一股我說也說不出的臭味朝我來,我把桃花拿開,就去聞,臭味,沒有了,原來是桃花呀! 

  我們來到了油菜地,一片金黃色映入我的眼帘,它是那樣的金燦燦。梨花園也一樣,雪白雪白的梨花,像一朵朵雪花飄滿在梨樹上。 

  我很喜歡春天,它五彩繽紛,喜歡,喜歡,就是喜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