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氣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年的春風停留在立夏的那一天,春天就和我們說再見了。9個多月的期盼,終於又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強烈的充滿生氣的氣息。

  寂寞的躺在大街小巷裡的雪,不知不覺融化了,化了滿身的晶瑩,化了冬日的冰冷,化了雪白的寂寥。春天的氣息溫暖了刺骨的寒風,剔去了尖銳的“鋼針”把空氣的流動還原了本色。

  今年的春天來的出奇的早,正好是在春節前夕,就給人們帶來了暖暖的問候。太陽載着滿身的光芒,今年春節,終於沒有偷懶。每天正午,陽光打進窗戶,直射到地面上,光的顏色是暖暖的淡黃色,像春天一樣,卻沒有春天那樣火辣;像夏天一樣,卻沒有夏天那樣炙熱,像秋天一樣,卻沒有秋天那樣深沉。冬末春初的陽光,是跳躍的激情,是希望的象徵。

  二中初二: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