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你聽,誰在叩門?哈,是春姑娘,春姑娘!你看,她正提着裙角,步入了天地的大門,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氣息,讓萬物沉醉不已。 

  春的氣息是清新,濕潤,甘甜的。若夫淫雨霏霏,連月不開,卻一點兒也不令人感到愁煞人的情懷,反而倒多了幾分舒暢與欣喜。春天的雨溫度適中,細細密密,輕輕柔柔,植物們彷彿把這珍貴的液體當作營養品,可勁的吸吮着,補充着在冬天流失了的養分,被春雨連夜不停地沖刷后,植物們都煥然一新了,立挺挺的,滿臉神采奕奕,全身精神抖擻。深吸一口氣,春的氣息沁人心脾,頓時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春的氣息也是微熱,溫暖,舒適的。至若春和景明,波瀾不驚,便會讓人感到無限生機。萬物在暖風中悄悄生長,樹梢上的芽兒在風中壓着可愛的小腦袋,太陽照射下來,使葉片顯得更加粉嫩透明,那還未晾乾的葉片上的雨滴,從葉片上滑下,撲的一下掉在另一瓣葉片上,就這樣,坐着滑梯一般,直到滴入土中,不見蹤影,實在是俏皮極了。水面猶如明鏡,偶爾有幾隻飛回的大雁或鳥兒在水中輕輕掠過,泛起陣陣漣漪,然後又飛向遠處去了。湖面上倒映着許多的垂柳,一棵棵的低着頭,像一群害羞的少女,迎着風,梳理着頭髮,美極了。 

  春的氣息是與眾不同的,她讓我們沉醉其中,讓萬物也沉醉不已,她的到來,給我們帶來無限生機,美麗。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春的氣息吧! 

  指導老師 

  張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