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完了寒冷的冬天,春天就來到了,太陽慢慢地升起來,照耀着大地,把草地、大樹、馬路上的冰都融化了,春風姐姐一吹,小草發芽了,就像小草換上了綠色的軍裝;花開了,就像花張開了甜蜜的笑臉;鳥飛了,就像鳥兒去參加王母的蟠桃會了;蟲子叫了,就像蟲子在舉行音樂會了……一切的一切,都充滿了朝氣,都充滿了活力。一會兒,幾隻粉蝴蝶在花叢中化好裝,翩翩起舞,蜜蜂可不喜歡這一套,它正在用吸管吮吸着花蜜,其實,我就知道,它並不是貪吃蟲,而是為花兒傳授花粉,來年就能結出豐碩的果實,這時,柳樹上飛來幾對畫眉和黃鶯對唱,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們一起去約會吧!”青蛙也從井裡跳出來呱呱地叫着,它是在感謝春天,讓自己能夠重見天日。池塘里的小魚兒游來游去,正在盡情地欣賞着水中的畫廊。

  春天,令一切都陶醉的春天。

  新絳海泉小學四年級:趙雄輝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