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印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印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細雨??霏霏,混帶着青草的芳香,“沙沙,沙沙”溶入泥土。在那碧綠的草叢中,一個白色的小點在蠕動。

  雨,絲一般的柔滑,滑過天空那靜睡着的臉頰。似綠葉般嫩綠的身軀從白點中冒了出來,這就是我??吮吸着大地賦予我的靈氣。

  “沙沙”的歌聲隨着歐若拉的腳步慢慢離去。七彩的光橋是天空的微笑,那麼燦爛、耀眼。我與我的同齡群體懶洋洋地躺在桑葉婆婆的身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

  我乘着童年的蒲公英來到了“少年”時代。純白色的絲隨着我的節奏舞動着,我的“天空”不時閃過白色的影跡。轉啊,轉啊,我累了,在這個白色的世界閉上了我少年的雙眼。

  桃花已謝了春紅。我睜開成年的雙眼,衝破白色的軀殼,在深綠色的叢林,盡情飛舞。風兒,吹着白雲飄,兩之蝴蝶在深綠色中跳着探戈。

  月,爬上了枝頭夜,籠罩了世界。白色的晶點從我的身軀內落下,我閉上了雙眼,從空中墜落,隨風??化了。

  細雨又奏起了樂章“沙沙,沙沙”。黑夜吞沒了月兒,只留下幾隻烏鴉在大樹下鳴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印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印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