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印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印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 

  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 

  陽光的幸福是鑲一身金; 

  而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 

  —— 題記 

  風輕輕的吹拂着我的臉頰,柳條在岸邊拂動着,望着眼前的一切,我不禁想起了我那-年老體邁的爺爺。 

  記得,那是一個冷風習習的夜晚,我被一陣寒風顫醒,感到身邊好象卻了點什麼,眯眯眼,看了看,原來是爺爺不見了,我穿好衣服,到處尋找爺爺的身影,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我看見了他  他正在給我補那雙,破了又破,補了又補的鞋子。爺爺見我看見了他,轉過頭來,對我笑了笑,說:“文文啊!天冷,趕快去床上。”“恩,恩,恩,我知道,爺爺,你也趕快睡吧!”爺爺的話音剛落,我趕忙接上。“文文乖,爺爺不困,你先睡吧!” 說完,把我抱上了床。又對我笑了笑,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微笑,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裏面。 

  一個簡單的微笑,表達了他對我的愛,那瘦小的身軀,承擔著我從小學到初中的學費,那都是愛的偉大,那是愛的力量,那是…… 

  我明白了,着就是幸福!這種幸福雖然平淡、簡單,但卻很充實! 

  岸與岸沒又距離,只有橋或翅膀;山與山沒有距離,只有路或腳步;人與人沒又距離,只有愛或努力!讓我們一起追隨幸福的印跡,一起走到天鳴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印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印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