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峨嵋山的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嵋山的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峨 嵋 山 的 猴 

  說起峨嵋山大家都知道,它是中外馳名的旅遊聖地,它不僅風景秀麗,而且是我國道教傳神的地方。夏日炎炎到峨嵋山避暑觀光,那真是讓人愜意的好地方。 

  峨嵋山的藏彌猴也是出了名的,太逗人喜愛了。昨天,我和媽媽去峨嵋山旅遊,親眼目睹了那些聰明而淘氣的猴子。有的在石頭上吃着遊客給它的食物;有的在樹枝上“倒掛金鉤”;有的在樹上相互追逐跳來跳去;有的在給同伴梳毛抓“虱子”;還有的在水溝里嬉戲。彌猴有一身長長的棕黃色毛,眼窩有些淡紅色,兩隻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它的手和腳與我們人的很相似。紅紅的屁股上,長着一根長長的尾巴。 

  據導遊介紹,峨嵋山有許多猴群,每個猴群由幾十隻猴子組成。猴群又由一隻體格十分健壯的雄性猴王統領着。根據猴子平時的表現,大概可以把它們分為三種:一種是“紳士猴”,它對人非常友好,還會給你讓路;另一種是“強盜猴”,它會攔住遊人強要食物。如果你不留下“買路錢”,它是決不會讓你走的;還有一種是“ 流氓猴”,它看見穿裙子的女士,以為裙子里藏有食物,有時會悄悄靠近這位女士,然後撈開裙子往裡看,甚至用手拍拍女士的屁股。 

這些猴天天和遊人打着交道,久而久之漸漸和遊人成了朋友。遊人給它們食物吃,它們也豪無保留地讓人們盡情地觀賞它們,攝影留念。 

  峨嵋山的藏彌猴,給遊人帶來了無盡的樂趣,已成為那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峨嵋山的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嵋山的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