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峨嵋山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嵋山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來到了峨嵋山最大的生態猴區,可惜此時天色已晚,大部分猴子都“下班”了,只有幾隻“加班”的猴子還留在小道旁邊。我買了兩包猴食,拆開一包,倒出一點兒玉米粒,準備喂猴子。說時遲,那時快,一隻膘肥體壯的黑色猴子朝我和媽媽奔過來,一下子就把媽媽手裡剛從山上買的發糕搶走了,然後朝我爬來,我趕忙把捧着玉米粒的那隻手伸向它,可它卻對那麼一點的玉米不屑一顧,而是直接去搶我另一隻手上的那包完整的猴食,我想這怎麼行,一包怎麼能全給它搶走了,但最後還是拱手相讓。於是,它帶着戰利品從我面前大搖大擺地揚長而去。這下可好,我的猴食全沒了,可媽媽還沒給我照相呢。 

  一個工作人員教我了一個辦法。我拿着一包猴食來引誘一隻小猴子,那猴子想來搶,於是我把猴食拿開,它?]不着,就爬到我的肩膀上來,“咔嚓”媽媽舉起相機,把我和猴子近距離接觸的這一精彩時刻記錄下來。 

  哈哈,真好玩,我都不願離開了。你就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峨嵋山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嵋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