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月的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思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歌謠是濕漉漉的。

  濕漉漉的歌謠,迷朦空靈。有情有夢。

  三月的風是軟的。象雪公主細嫩的小手。有意無意弄亂我的髮絲,撥開我的眼皮,揪住我的衣角。於是,耳畔想起了老母親朗朗的笑聲。檐角的冰凌猛的摔在泥土裡。漫漫融化。融化到一顆心變的很輕很輕。隨那一縷縷青煙,升騰,升騰。

  三月的雪是甜的,我們光着腳丫品嘗。泥土笑嘻嘻的收下了我們純真的心。我們光着腳丫品嘗,月兒載着淚珠在明耀的河流里飄搖。我們光着腳丫,所以全身都是暖洋洋的。我們把寫好的詩讀給這場短暫飄零的雪花盛宴。然後,同種子一起埋藏在陽光的背後。

  三月,聞到三月的味道。我的心就會同朝陽歌唱舞蹈擁抱!讓我變成一礫塵埃吧!隨便去什麼地方。趴在透明的玻璃上睡上一覺,再同大鵝到剛剛融化的河水裡洗個澡。和蚯蚓一同被春雷震個跟頭,又粘在扎羊角辮的小丫頭臉上,被滿臉皺紋的老外婆的一直顫抖的手輕柔的拂去。多麼幸福呀,這時我就回家了。那彷彿隔世的疲憊轉眼就成了無重的浮雲。

  三月,在睡夢裡都會張開雙臂。我的胳膊我的手指,它們都成了天使的翅膀。白天,象風一樣遊盪。山澗里,象拾起童年的舊夢一樣,拾起一枚歷經風霜依舊倔強的楓葉。父親為小弟做的風箏,昨晚也找到了最亮的星子,我知道,媽媽的祝福都在那裡流淌。祖母把螢火蟲編製成的項鏈戴在了我的頸上。一閃一閃的,裡面是長長的故事。

  三月,我寫了好多好多的信。紅色的信箋,綠色的蠟筆。昏黃的燈光下,你在說,淡水田裡有隻丑青蛙。遠方的朋友,我嗅到了你開放的芳香。悠長悠長的河道,深藍深藍的天幕,明亮的眸子里寫滿了遙望。天邊的青鳥,收到我的淚珠了嗎?那裡面有我的思想。

  三月,他在天涯,心早已回歸故鄉。

  三月,她在家鄉,心早已遊走四方。

  三月,濕漉漉的三月。夢一樣的日子。我在夢的海洋里遊盪。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