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月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陽光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陽光 

  陽春三月,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我們又迎來了3月5日學雷鋒日,3月8日國際婦女節和3月12日植樹節。 

  在這三個節日里,我們507班的同學們為了慶祝這三個節日,搞了“學雷鋒做好事”、“媽媽您辛苦了”、“我為世界添一份綠”三個活動。有個個同學在活動之前都躍躍欲試,像一隻只即將進行第一次捕食的小老虎。 

  3月5日那天,我們來到了敬老院慰問老人。我們帶去了蘋果、橘子等水果和餅乾、話梅等零食,還特意拿了杭白菊,準備給老人們泡茶呢! 

  同學們一到敬老院,就忙乎起來了,有的泡茶,有的分水果,有的陪老人們聊天,還有的同學捲起袖管動起手來,有的幫忙掃地、,有的擦窗,有的整理房間……大家都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樂得敬老院里的爺爺奶奶們嘴都合不攏了,就只顧笑呵呵地看着我們這群忙得不亦樂乎的孩子們了。當我們打掃完畢準備離開的時候,老人們一個個拉着我們的手,都捨不得我們走了。我們還會再來看你們的爺爺奶奶們!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3月8日,又是國際婦女節,我們班的同學們都親手為自己的媽媽準備好了賀卡,連老師看了都說好看呢!那天,同學們有的給媽媽捶背、洗腳,有的為媽媽做蛋炒飯、燒菜,都要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那天,我也為媽媽做蛋炒飯了,雖然,我是第一次做,而且還因為沒有經驗放了太多的鹽,可以媽媽還是吃得津津有味,連連誇我真能幹!我真開心,因為我也能為最辛苦的媽媽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了! 

  今天是3月12號了,這是同學們最期待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植樹節,我們約好到學校的小樹林種樹。 

  吃好了午飯,我們一群興奮的小傢伙,有的扛鐵鍬,有的拎水桶,有的拿着小樹苗,來到了小樹林。 

  “開工啦!”我們班的男同胞們個個都象是大力士,他們鍬的鍬、鏟的鏟,不一會就挖出了一個個直徑50厘米左右的坑。我們女生們趕緊把小樹苗放進坑裡,然後給樹坑填上泥土,再澆上水,不一會,我們準備的十幾棵小樹苗都安家落戶了,它們在和煦的陽光下隨着溫暖的春風擺動着身軀,好像在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同學們,為我們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 

  是啊,小樹苗們,我們也象你們一樣,將在學校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茁壯地成長! 

  三月的陽光,明媚、溫暖,三月的我們,快樂、健康!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