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牡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牡丹 

  談起牡丹,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牡丹的花艷麗多姿,雍容華貴,被譽為“花中之王”。 

  牡丹的莖是嫩綠色的,“個頭”並不高,但它卻肩負起承托花朵的重任,沒有它就沒有那個粉紅的大花球。一片片卵形的綠葉吸附在莖條上,給牡丹增添一份勃勃生機。 

  綠油油的葉子上,趁着那雍容艷麗的花朵。牡丹的花很大,通常由幾十片花瓣組成。花瓣的顏色也多種多樣——粉的似霞,紅的勝火,白的如雪,黃的若金;它們有條不紊的排列着。在花瓣的簇擁下,花蕊也將淡黃色呈現在人們眼前。它小巧玲瓏,散發出陣陣清香,招引許多蜜蜂和蝴蝶在上面互相挑逗。在蜜蜂和蝴蝶的陪伴下,牡丹花自信地抬起了頭,挺直了身子,在春天燦爛的陽光下歡笑着,歌唱着。這艷麗的大繡球在綠葉的襯托下更加充滿生機與活力了。 

  牡丹國色天香的美譽真是名不虛傳,它將在絢爛的春光里綻放多彩的花朵,用自己的獨特風騷打扮春天,裝扮人間!

您正在瀏覽: 牡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