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月的印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印象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秒針轉動一圈,分針前進一步;分針轉動一圈,時針向前一步;時針轉過二十四圈,明與暗又是一輪迴。爬在學校破圍牆上的不知名的花兒的花瓣不知什麼時候撒落一地,留下一片細碎的白地和枝葉繁茂的綠牆,連平日的磬香都被風無情帶走。四月即將結束了嗎?問了一下身邊的同學,今天是四月二十三日。真的,我的二零零七年的四月就這麼悄然走過。

  印象中的四月是最美好的一個月。從第一天開始就是最美好的。早晨一進教室好友就把一個精緻的木盒子遞給我。“這是什麼?”我問道,“送你的月光寶盒,打開看看吧!”友神秘地說。“啪”的一聲,盒蓋彈開。“啊!”的一聲尖叫,一個長着獠牙,瞪着大眼,滿頭綠髮,身披紫袍的妖怪猛然跳入眼帘。還好平時經過磨練,不會對突如其來的事物大驚小怪,關鍵時候還能像消防員一樣鎮靜,要不然這回可丑大了。“愚人節快樂!”周圍的一群人異口同聲地對我喊到。我像個消防員一樣鎮靜地笑着說:“這個巫婆好可愛哦!看,這顆牙真有意思!”第一天就收到這份有趣的禮物,雖然有惡意的玩笑成分,但殊不知我的網名叫糖巫婆,一直以來都喜歡鬼怪的東西。書包上的掛飾就是一個木製的塗有黑漆的骷髏頭,鞋帶也是專門買的,上面印着一個個骷髏頭的圖案。多麼絕美的珍藏品啊,真不知道那個鬼丫頭從哪兒搜來的這寶貝。

  印象中的四月會有輕輕的風吹過。柔軟。溫暖。風中還夾雜着陽光、野草、植物的氣息。星期四的時候我和SLY就會一起猜測周末老師會布置什麼作業,會有兩篇日記,練五張字帖,還會……我們周四晚上就把猜想老師會留的作業先寫完。第二天真的要寫兩篇日記、五張字帖……哈哈,基本上寫完了!星期六的時候,她背上一大包的零食,我拿着藍色的哆啦A夢風箏,我們手拉着手跑到廣場上放風箏。跑累了就坐到草坪上吃零食、聽歌、聊天……哆啦A夢在空中飛着掉不下來,只要不停地扯扯栓風箏的白線,它就會一直在空中俯視我們。

  印象中的四月學校有很多活動。操場上鼓號隊的同學舞得鑼鼓喧天,跑道上畫清一道道白線,每天下午提前一節課就放學,把書包往操場邊一扔,我們散落到校園的各個角落。訓練跑步的去跑步,跳高的練習跳高,拔河的拔河,方陣隊的練習走路,鼓號隊的練習演奏,小小的校園裡每個角落都被熱鬧擠滿。終於運動會開幕了,田徑場一下子變得人山人海,不管陽光有多刺眼,我們都熱情高漲。

  印象中的四月的最後一天很幸福。這是過完寒假最期盼的一天。我們早早地就放假呆在家上網、看小說。至於那成山的作業,沒關係,那是五月的事了,拖到五月六號晚上再奮筆疾書吧,誰忍心讓如此美好的五一長假的第一天就被作業淹沒。

  而這個二零零七年的四月就這麼雲淡風輕一恍而過。

  四月一號是星期天,我呆在家裡做了N套試卷,沒人跟我開玩笑,連個電話都沒打來,沒人笑着對我說節日快樂,這個愚人節不知不覺過去,融化在密密麻麻的化學方程式和英語單詞里。哆啦A夢風箏躺在閣樓上,應該已蓋上厚厚的灰塵,沒人陪我猜測周末的作業,路過廣場時候天空中還有飛機風箏、福娃風箏的影子,這些熟悉又陌生的影子不曾出現在幾年前的天空,雖然我們玩過的老鷹風箏,蝴蝶風箏現在仍受歡迎,但它們的顏色越來越鮮艷,形象越來越逼真。學校照舊舉辦運動會,然而我們初三的全體同學被孤立在教室里上自習課,外面的加油聲、吶喊聲、歡呼聲都與我們無關。我再也不會期盼所謂的五一假期了,聽上一界的姐姐說初三的五一節只放三天假,而且假期結束后右手的中指會磨出硬硬的繭……

  秒針追着分針跑,分針追着時針奔,時針追着白與黑的交錯轉。破圍牆上什麼時候長滿枝葉,什麼時候開滿繁花,什麼時候又凋零一地,不知道。後知後覺恍過大半個春,這個四月靜靜地流淌過。而五月、六月正漸漸逼近,我聽到中考的呼吸聲……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印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