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清明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清明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一年一年過得真的很快,我想要去抓住它,它卻從我的手指尖就像沙漏一樣的泄下來。我很無奈,我真的沒有能力讓它過得慢些,我真的沒辦法,又要鼓起勇氣去看望你。今天又是清明節,是你離開我的第3個清明節,我很想念你,我很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我很想知道我所做的一切你都看得到的對嗎?可是我沒有那勇氣,去面對曾經幽默風趣的爺爺冰冷直挺挺豎立在我面前。記得這三個清明節我都沒有去看過你,一直沒有。當然今年也不例外,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坐在電腦面前,聽着歌。可是每次看見看空間說說一直在更新清明節什麼什麼的,我就沒有心情在玩下去,我知道我又錯過了你,又錯過了每年一次的見面!

  爺爺,我很後悔當初沒有陪你走到最後,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堅持去看你最後一眼。那時的我在外地,在讀小學。聽見爸爸媽媽在房間接電話,我以為只是個普通朋友的問候罷了。後來看到爸媽匆匆忙忙整理了行李,他說他們要回家一趟。我問他們怎麼了,他們互相看了一眼好像有什麼事情瞞着我,他們沒告訴我,只是叫一個阿姨暫時照顧我一段時間。我看着他們遠走的背影,眼睛紅紅的,心裡很任性的在想,為什麼他們不告訴我。吃晚飯的時候,阿姨說爺爺你快不行了,我忘了當初的表情是怎樣的,鼻子酸酸的,嘴裡的飯怎麼也咽不下去,敷衍的說自己很累要去睡覺。回到房間,一頭栽進床,眼淚掉進被子里,把被子一大塊都給打濕了。爺爺,你知道嗎,我為了他們不告訴我原因,沒理他們好久,他們打電話給我我也沒有接。我只是不明白,爺爺你平時身體那麼棒怎麼會變成這樣?後來才知道你是因為喝了太多酒,記得從我出生開始你就一直喝點小酒,那時候還是童年,不知道喝酒會變成這樣,聽到消息后我還以為他們在跟我開玩笑,你知道嗎?爺爺,你現在還好嗎?他們說人死後會變成天使進入天堂,會變成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很漂亮很美好!你在嗎?你能夠看得到我嗎?爺爺,我現在過得很好呀,爸爸媽媽一直都很愛我很寵我,在學校也過着很充實的生活!你是否還像以前那樣還那麼喜歡喝酒?你是否還是那麼喜歡愛開玩笑?爸爸性格很像你呀,他一直都是我們家的開心!

  爺爺,你想我嗎?你想見我嗎?怎麼辦,我還是沒有那勇氣去面對你,還是沒有勇氣去見你!我知道你已經走遠了,可我不願意承認,你知道嗎!可是我好想你,好想一直陪着你,好想告訴你我從來沒有告訴你的那些話,你知道嗎,有時你很煩很羅嗦呀,我都不想理你呀!可是你知道嗎,每次有人問我你爺爺奶奶還在嗎,我就一直看着他,看到他害怕。等他走了,我一個人蹲在那裡默默的流眼淚!你一直是我不想提起的悲傷。做人要往前看要開心點,這是你告訴我的,小的時候覺得好有道理,現在感覺好沒有文化水平!哈哈,爺爺你在天堂過的還好嗎?到底還好嗎?

  你的孫女:阿燕

  二零一四、四月五號

  初三:阿燕

您正在瀏覽: 又是清明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