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拿手菜惹得禍(修改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拿手菜惹得禍(修改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拿手菜惹得禍(修改版) 

  喻琢成 五(3)班 育才一小 

  坐在沙發上,老遠就聞到媽媽炒菜的香味,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媽媽在炒她的拿手菜、我的最愛——竹筍爆牛肉。 

  那嫩嫩的牛裡脊肉放到鍋里過一下油,再把蔥、辣椒往鍋里爆炒一下;接着,把牛裡脊肉、蔥、辣椒、竹筍一起放在鍋里翻炒,放鹽和醬油,炒啊炒,炒啊炒,炒到牛肉變得金黃的時候;炒到香味從鍋子里飄出來,現在是半成品了,然後再把鍋蓋蓋上,燜個七到八分鐘。 

  打開鍋蓋,一絲絲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真香啊!”我恨不得一口就把盤子里的那香噴噴的牛肉吃個精光。 

  我看着那色、香、味俱全的竹筍爆牛肉,嘴裡的口水就忍不住掉了下來,媽媽走過來看見我嘴邊掛着那長長的哈喇子,就對我說:“想吃吧?!”媽媽就知道我是一個小饞蟲,說著去廚房拿了一雙筷子。 

  我像一匹餓狼撲向前去,夾起一塊就送進嘴裡,“呀”我慘叫。 

  媽媽趕緊倒了一杯涼水給我。 

  邊說我:“你先吹一下嘛!剛出鍋就急着吃。你這個小饞蟲!” 

  這一燙害得我嘴裡長了一泡,我連碰都不敢碰一下,生怕把泡破了。過了差不多三天,我嘴上拿手菜做壞事的“證據”才好了。 

  哼!都是拿手菜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拿手菜惹得禍(修改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拿手菜惹得禍(修改版) 暫無評論